最新消息


開學了

2019/09/01


各位家長,

 

    由於東涌區及機場附近於2019年9月1日(星期日)出現了重大事故,同時,我們亦未知明天(9月2日)東涌及通往東涌區的交通的情況,因此先向各位提供訊息以作參考:

 

a.    首先,我們必須聲明,學校於明天(2/9)將會如常開放,學生可以如常回校。

 

b.    我們會以學生的安全為首要考慮因素,在以學生的學習利益為前提的同時,我們會盡力確保學生可在安全、不受干擾及有秩序的環境學習。

 

c.    家長可因應本身的考慮點決定是否讓學生回校,如需要告假,請家長致電回校請假。

 

d.    我們已經與校車公司聯絡,明天所有校車服務照常運作,家長可以按時安排學生上車回校,並依時接領學生;我們會密切留意有關交通情況,如當中有任何阻礙,我們會第一時間聯絡家長。

 

    對於是次事件對學校的影響,我們會儘快透過不同的通訊工具及學校網頁向家長及公眾人士發放資訊,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