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災生活‧由細做起》

2020/10/24


為提高學生的防災意識,本校邀請「劇場工作室」透過網絡,讓學生欣賞一套名為《防災生活‧由細做起》的話劇,請同學按照下列指示,上網欣賞,歡迎家長陪同。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二)

時間:下午3:00-4:00

 

話劇將以Zoom形式作現場直播,所有同學需先安裝Zoom軟件

 

https://us02web.zoom.us/j/82816882065?pwd=UUxRZDNkZGR0WHBHckpMS1lMRUIxdz09

 

Meeting ID: 828 1688 2065

Passcode: 264693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一群小學生正參加「防災大使」的比賽。勝出者會代表學校成為「防災大使」到處宣揚防災意識。怎料其中一位同學因為用了錯誤的方法。最後在老師的幫助下,他們學會「防災基本步」及「防災四招」的小錦囊。同學們亦明白防災的重要性,他們知道凡事親力親為、互相合作、享受過程,才能真正學習和在融合的氣氛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