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香港大學STEM小先鋒:SDL-STEM 科學探究獎】 和【科藝創建師比賽】

2021/07/15


香港大學STEM小先鋒:SDL-STEM 科學探究獎

 

三位同學參加了由香港大學主辦,香港大學STEM小先鋒:SDL-STEM 科學探究獎。同學在比賽中運用科學探究思維和STEM技能,向主辦單位以文字與短片介紹科學實驗的設計概念。同學於大學校園將他們研習的經歷及成果向評審及在場人士講解及展示,並現場解答評審的提問和與其它團隊交流。

 

恭喜4A Khushi Gowda、4A Fareeha Khan及4B Dennison Augusto Varghese榮獲SDL-STEM 科學探究獎。期望三位同學在未來的日子,繼續發揮科學探究的精神!

 

 

科藝創建師比賽

 

四位同學參加了科藝創建師培育計劃:科藝創建師比賽。同學在攤位遊戲設計分項比賽中運用STEM技能和音樂元素,向主辦單位以文字與短片介紹STEM X 音樂的攤位遊戲設計概念,並於賽事現場匯報、設置攤位及與其它比賽團隊的師生交流。

 

恭喜6B劉東濰、6B 沈言一、6C張承灝及6C何紀男 榮獲最具教育意義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