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年快樂

2022/04/13


 

新春祝福

 

 

 

 

 

兩年來受著疫情影響,大部份時間,面授課程都被迫改用網上學習取代。算是上實體課,彼此都要「蒙著面」,學生天真爛漫的樣子被大大的口罩遮蓋,只露出純潔的大眼睛,甚是可惜。

 

 

 

 

 

為免印證本校關愛共融的校園氛圍被淹沒,為免師生共迎農曆新年的活動相片或錄像被磨滅,今年已是連續第二年,以卡通動畫製作賀年短片。雖然始終少了份真實和親切感,但卡通動畫總算可以為節日增添一點趣味性。

 

 

 

 

 

今年製作的短片,以一對身穿校服的小孩,向大家展示「學業進步」的揮春,喻意同學們互相祝福,彼此關心。每位莘莘學子也希望學業進步,但怎樣才能學業進步呢?難道彼此祝福一句就可達成嗎?這當然不是,那麼學業進步的秘訣又是甚麼呢?

 

 

 

 

 

秘訣就在「學而成習、持之以恆」八字真言上。簡單而言,這正是喜愛和積極學習的態度,也是永不言棄的精神。本學年每位同學獲發一本「學習小精英」紀錄冊,當中附有提升學習效能的小貼士和學習策略的介紹,盼望同學努力不懈,齊來實現學業進步的祝願。

 

 

 

 

 

讓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