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423 世界閱讀日

2022/04/22


423「世界閱讀日」的大日子,香港公共圖書館在4月份舉行一連串有趣的活動,讓小朋友與家長一同享受喜閱的時光。

請點按網頁連結,參加各項活動。如有查詢,請致電2786 2110與公共圖書館職員聯絡。 

 

 線上講故事

https://www.hkpl.gov.hk/tc/extension-activities/page/202939/423_2022_story.html

閱讀推廣人及繪本作家會於4月16, 23及24日和小朋友在網上分享精彩的故事和玩遊戲。

 

 小手工影片

https://www.hkpl.gov.hk/tc/extension-activities/page/202940/423_2022_videos.html

小朋友更可欣賞影片,嘗試製作屬於自己的小手工及繪畫並獲得紀念品

 

 兒童電子資源

https://www.hkpl.gov.hk/tc/extension-activities/page/202941/423_2022_eResources.html

小朋友可足不出戶憑圖書館帳戶經互聯網使用精選的兒童電子資源,認識世界。

 

 故事‧起動  

https://www.hkpl.gov.hk/tc/extension-activities/page/202942/423_2022_StoriesOnBoard.html

觀看圖書館為小朋友預備的故事‧起動,欣賞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