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2024 呂校長的話

2023/11/16


親愛的同學們、家長們:

您們好!

告別了炎熱的夏天,涼爽怡人的秋天正在向我們走來。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即將充滿歡聲笑語。9月1日,對於學校、老師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新學期伊始,歡迎同學們回到學校!

度過了一個歡樂、難忘的暑假,老師將與你們一同邁進新的一學期。新學期,在這個快樂的集體裡,我們一起學習、生活、交流......在這些豐富有趣的活動中,你們會更加快樂,也會更加聰明能幹、活潑健康,自信且富有創造性。在成長路上,會遇到不同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如何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爸爸媽媽會一直在你的身邊支持你、鼓勵你!

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在過去一學期中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幫助!我們真誠地希望之後能與各位家長有更多溝通交流的時候。新學期,我們將繼續期待與您的合作,共同支持學生的成長。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會擁有更多的精彩!

新的學期開啟新的希望!學校將以嶄新的面貌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孩子們的進步,期待孩子們帶給我們更多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