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離島區校際「理. 話. 是」演說比賽

2023/12/16


本校參加了由離島區校長會主辦的離島區校際「理. 話. 是」演說比賽,這個活動旨在提升同學們的演說興趣和能力,並加強他們的言談、表達、溝通和團隊精神能力。

這場比賽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的學生們展示他們的演說才華和領導才能。通過參與這個比賽,他們不僅可以提升自己的演講技巧,還能學習如何有效地傳達自己的觀點和理念。這個活動不僅對他們的個人成長有著積極的影響,還能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和團隊合作能力。

比賽中,我們的學生將有機會與來自其他學校的優秀演說者交流和競爭。他們將通過精心準備的演說稿件,展示他們的思維深度和口才表達能力。同時,他們也將從其他參賽者身上學習,拓寬自己的視野,並與他們一同成長。

這個「理. 話. 是」演說比賽為我們的同學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讓他們能夠發揮才華、展示自己的聲音,並為他們的觀點發聲。我們相信,這個活動將激發他們的潛力,培養他們的領導力,並幫助他們建立自信。他們將成為未來的社會中具有影響力的溝通者和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