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積極人生-學生大使」計劃

2024/03/04


本校早前參加了由教育局舉辦的「積極人生-學生大使」計劃,主題為「生命成長體驗學習暨反思歷程」!這個令人興奮的計劃選出了我們學校的10位優秀學生參加。

在這個計劃中,我們學校的學生們參與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其中包括一天的日營。這個日營以歷奇和集體活動為主,旨在培養同學們的合作精神。他們通過參與各種有趣的挑戰和團隊任務,學會了如何彼此協作、溝通和解決問題。這些活動不僅提升了他們的團隊合作能力,還培養了他們的領導才能和自信心。

除了日營,我們還為學生們安排了兩次到校的工作坊。這些工作坊提供了一個正面積極的學習環境,旨在教導學生們擁有積極的生活態度。在這裡,他們參與了各種討論、小組活動和角色扮演,以探索自己的價值觀和目標,並學習如何面對困難和挑戰。

這個「積極人生-學生大使」計劃為參與的學生們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他們在實踐中學習、體驗成長。這些活動不僅讓他們學會了如何與他人合作,還培養了解決問題的能力、自信心和積極的生活態度。這將對他們未來的學習和生活產生深遠的影響,使他們成為更加積極向上的人生大使。